Lumia旗舰被搁置,因为预算设备争取它


来源:   时间:2021-07-26 17:54:03


它已经丰富了解,微软一直努力将其移动业务难以降低到低端,预算市场分部,并策略肯定会产生结果。该公司在巨大的新兴市场难以困扰,如印度,根据分析,大约78%的市场需求是售价190美元的电话。

这使微软推出了竞争力的低端设备,如Lumia 520和Lumia 535,而是自然地忽视了高端市场。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的Microsoft Mobile Devices董事总经理,Ajey Mehta重申,该公司目前的战略目标仍然针对低端市场,很高兴地宣布微软Lumia 535终于超过了Lumia 520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Windows手机设备。

这两部手机都有明确预算友好,价格标签约为130美元,Lumia 535是较旧的520型号的清晰升级。但是,即使它提供了更好的QHD屏幕和双5MP摄像头设置,Lumia 520非常受欢迎,即将其被认为几乎不可能。

因此,美国公司真的在这个特定的市场利基真的康复,但这让很多Windows Phone粉丝渴望新鲜旗舰设备。Mehta明确表示,微软了解新的高级设备的需要和重要性,但明确表示,只有在Windows 10的正式启动后,才能预期新的高端优惠。用他自己的话说

我们相信我们必须为消费者提供最佳体验。一旦我们准备好Windows 10和我们的设备,那就是启动的正确时间。

因此,我们似乎在Windows 10成为官方之前,我们赢得了任何新的Powerhouse Lumia设备,这预计将在夏季发生。与此同时,我们留下了知识,即微软已经在印度的前5名OEM列表中恢复了它的现场,其市场份额为4.6%,希望能够让公司充满促销,以便将未来凭借未来的升高-End设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ianee Pioneer P4在印度推出125美元 Gianee Pioneer P4在印度推出125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Note II的洛莱克更新 三星Galaxy Note II的洛莱克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