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小米MI 4i揭幕生活


来源:   时间:2021-07-26 17:54:02


小米在新德里准备MI 4i活动的后台,从下午4点开始或大约一个小时开始。小米MI 4在去年7月亮相,暂时吹来旗舰规格。从我们从泄漏看到的新小米MI 4i,我们将成为一个更实惠的替代品而不是升级。

到目前为止,它看起来像芯片组将从Snapdragon 801交换到更新但不那么强大的615。它包装八个64位Cortex-A53核心和Adreno 405 CPU。成像部门设置为带来另一个大变化,丢弃2160P视频捕获和切割自拍照相机分辨率。没有卡片插槽或64GB版本。

MI 4i将获得双SIM连接,但Xiaomi Mi 4i将使用Android 5.0棒棒糖启动。

再次,这只是听说,我们“在我们的路上,首先获得官方细节。您可以通过下面的Livestream与我们一起观看:

笔记:小米的Livestream正在经历困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ianee Pioneer P4在印度推出125美元 Gianee Pioneer P4在印度推出125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Note II的洛莱克更新 三星Galaxy Note II的洛莱克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