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ee Pioneer P4在印度推出125美元


来源:   时间:2021-07-26 17:54:00


Gianee已添加另一个智能手机到其进入级别阵容 - 先驱P4s。作为旧P4的继承者,新手机支持双SIM配置,并将在印度市场销售,适用于INR7,799(125美元)。

体育4.5英寸WVGA显示屏,由Mediatek MT6582芯片组供电,具有四核1.3GHz CPU和1GB的RAM。内部存储器为8GB,使用5MP后捕捉器和2MP前置摄像头覆盖摄影需求。后部相机包装花哨的功能,如HDR,全景,人脸识别等。

8.7毫米厚的P4s拥有模仿近场通信功能的热稳定功能。

蜂窝连接具有双SIM 3G支持。几乎没有出现在其前任的改进,P4S运行Android 4.4 Kitkat,包装1,800 Mah电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ianee Pioneer P4在印度推出125美元 Gianee Pioneer P4在印度推出125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48万站5G基站已经上路,700M建设难点在哪里? 48万站5G基站已经上路,700M建设难点在哪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