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5月13日的T-Mobile黑莓经典土地


来源:   时间:2021-07-26 18:54:02


BlackBerry Classic将于5月13日开始由T-Mobile销售,这是下周三。这是由于今天两家公司建立的新伙伴关系。

现在,AT&T和Verizon提供了几个月的经典,但它是洋红色承运人加入他们的时候了。

如果您想从T-Mobile购买智能手机,您可以为0美元下调,然后在24个月分期付款18.33美元。这增加了439.92美元的全价,这就是你“如果你不想去分期付款,那就是你必须支付的。

BlackBerry Classic将于5月13日在T-Mobile的网站上抓取在线,以及5月15日开始的“参与商店”。

这款手机配有3.5英寸720x720触摸屏,带LED闪光灯的8mp后置镜头,2MP自拍捕捉器,2GB RAM,16GB可扩展存储,以及2,500 MAH电池。电源为1.5 GHz双核心高通处理器,显然运行了黑莓操作系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ianee Pioneer P4在印度推出125美元 Gianee Pioneer P4在印度推出125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黑莓结束了2800万美元利润的Q4 黑莓结束了2800万美元利润的Q4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