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结束了2800万美元利润的Q4


来源:   时间:2021-07-26 18:54:01


BlackBerry的第四季度的财务业绩显示,该公司显示该公司设法以利润为止。在2月28日结束的三个月期间,黑莓报告了2800万美元的净利润,而一年同期,公司的情况不是玫瑰花,亏损1.48亿美元。

虽然许多分析师预测税率约为7.9亿美元,但黑莓报告其略低于6.6亿美元。该公司的软件广告在收入颠簸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因为它为2013年第四季度而产生了6700万美元。

这是良好的迹象表明,黑莓的努力将其收入模型从硬件驱动到软件驱动的软件驱动可能会积极结束。最后,黑莓终于拥有7600万美元的积极现金流,因为其金融动荡的日子希望远远落后。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ianee Pioneer P4在印度推出125美元 Gianee Pioneer P4在印度推出125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黑莓结束了2800万美元利润的Q4 黑莓结束了2800万美元利润的Q4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