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三星Z1 OTA更新带来了新的WhatsApp快捷方式


来源:   时间:2021-07-26 19:54:07


三星的基于Tizen的Z1智能手机在今年1月在印度出售,已收到新的空中(OTA)更新。

更新尺寸为17.3MB,携带构建号码Z130HDDU0BOD7,并沿着几个错误修复,改进以及新的WhatsApp快捷方式(上面的图像中的细节)。据报道,该更新目前仅在印度提供。

这是z1在不到一个月内收到的第二个更新 - 最后一个更新携带构建号z130hddu0boc7主要是错误修复或性能更新。

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4在保护盒中的图像制作圆形 LG G4在保护盒中的图像制作圆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所谓的OPPO R7在渲染中出现,包含挡板的痕迹 所谓的OPPO R7在渲染中出现,包含挡板的痕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