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如无重要事情,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参加特斯拉财报电话会议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7-27 08:05:30


北京时间 7 月 27 日消息,特斯拉汽车今天公布了 2021 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发布后,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参加了随后的财报电话会议。

在电话会议上马斯克表示,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特斯拉财报电话会议,除非有十分重要的事情需要报告。

报告显示,特斯拉汽车第二季度营收为 119.58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 60.36 亿美元增长 98%;净利润为 11.78 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 1.29 亿美元;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 11.42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 1.04 亿美元相比增长 998%。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国移动:已开通 5G 基站超 50 万 中国移动:已开通 5G 基站超 50 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东南亚科技巨头 GoTo 正融资 20 亿美元,计划年底前 IPO 东南亚科技巨头 GoTo 正融资 20 亿美元,计划年底前 IPO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