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在其预定首次亮相之前透露


来源:   时间:2021-07-26 19:54:11


LG G4在其预定的4月28日首次亮相之前完全透露。具有多个官方图像和规格的智能手机的产品页面即将到几个小时。它已经被带走了。

符合官方邀请,智能手机的新闻图像确认用户将能够以真皮为单位。将有几种不同的色调可用,每个不同的色调都明确溢价。

韩国巨头的旗舰智能手机也将有塑料后盖。运动方形纹理,后者将以深灰色,白色和金色提供。

LG G4体育苗条设计。它允许智能手机在手头上自然地感受到自然的展示。

说到显示。LG已经溢出了G4的5.5“QHD IPS量子显示器上的豆类。新单元将丰富的颜色再现与能效相结合以匹配。

LG G4被确认为体育卡槽和3,000mAh电池进行运动。后者将是用户可更换的,从而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作为具有此类设置的最后一包设备之一。

LG G4的物理测量为149.1 x 75.3 x 8.9mm。刚才没有关于智能手机的重量。

LG将再次为其旗舰智能手机提供官方翻盖。配件将以各种不同的颜色提供。

网页未确认LG G4的芯片组,尽管它是肯定的,但Qualcomm Snapdragon 810,与3GB的RAM相结合。韩国公司已经证实,该设备将在内部开发16MP F / 1.8摄像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4在保护盒中的图像制作圆形 LG G4在保护盒中的图像制作圆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所谓的OPPO R7在渲染中出现,包含挡板的痕迹 所谓的OPPO R7在渲染中出现,包含挡板的痕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