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8 lite泄漏在一套实时图像中


来源:   时间:2021-07-26 19:54:09


它没有秘密,并行于其顶端P8型号,在4月15日开始亮相,华为正在进行更小,更实惠的设备。P8家族的一部分,P8 Lite就接收了Tenaa认证,没有公司的任何官方词。

现在,样本单元显然落入了用户的手中,热衷于分享。P8 Lite的四个实时图像显示了黑白版,前后。

华为P8 Lite Live照片

据报道双SIM手机播放5英寸720P屏幕,并由1.2GHz Octa-Core处理器供电,加入2GB RAM。13MP / 5MP成像组合将在船上,手机将启动Emotionui-Skinned Android 5.0。

这些图像据揭示作为中国权威的上市中的一个人,即表示 - 不多。他们所做的事告诉我们,是智能手机是真实的,正在进行中。也许我们可以预期它将仅从现在的几天内宣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4在保护盒中的图像制作圆形 LG G4在保护盒中的图像制作圆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所谓的OPPO R7在渲染中出现,包含挡板的痕迹 所谓的OPPO R7在渲染中出现,包含挡板的痕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