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c是g4的紧凑型变体吗?


来源:   时间:2021-07-27 08:54:08


只有几天的LG推出它的下一代智能手机,G4,有报道旗舰的较小变体在制作中。

被称为LG G4C,设备(型号LG-H525N)已发现在荷兰零售商网站上,这些网站声称它将在5月12日启动,并将您返回€295(330美元)。但是,没有关于规格的任何词。

虽然智能手机制造商倾向于提出他们的旗舰设备的紧凑版本,但很难理解为什么公司希望释放一个(假设它是)这么快。不用说,这一切都没有正式证实,所以用重量级的盐服用它。

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称三星Z2的照片与Tizen OS泄漏 据称三星Z2的照片与Tizen OS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4 款游戏,带你看懂苹果 iPhone 12 系列的游戏天赋 4 款游戏,带你看懂苹果 iPhone 12 系列的游戏天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