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三星Z2的照片与Tizen OS泄漏


来源:   时间:2021-07-27 08:54:02


据称即将推出的三星Z2智能手机的实时照片与Tizen OS在线进行了圆形。入门级手机预计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亮相。

如上所述,即将到来的设备看起来像三星Galaxy SIII和Galaxy S4之间的混合。三星Z2全部,但肯定会在新兴市场提供。

Samsung Z2的声明规格包括32位四核CPU,RAM,2,000mAh电池和Tizen 3.0 UI的GIG。符合过去的谣言,据说该设备包装QHD TFT-LCD显示屏。

Samsung Z1的继任者毫不疑问地赶上任何人,因为它在印度和孟加拉国发射以来,经济实惠的智能手机已经做得很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称三星Z2的照片与Tizen OS泄漏 据称三星Z2的照片与Tizen OS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4 款游戏,带你看懂苹果 iPhone 12 系列的游戏天赋 4 款游戏,带你看懂苹果 iPhone 12 系列的游戏天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