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蝴蝶3的规格由基准泄露


来源:   时间:2021-07-27 08:54:05


根据过去的谣言,HTC应在今年下半年推出蝴蝶3。该设备可能是某些亚洲市场的独家,但仍将是一个有趣的提供 - 通过Specs,如果没有别的。以前,我们听说日本将提供三种颜色选项。

现在,我们获得了蝴蝶3的非常完整的规格列表,得益于基准列表。拥有原型ran compuch的人,并列出了所有从步骤完成的设备的最重要的硬件详细信息。

所以,HTC蝴蝶3目前显然运行了Android 5.0.2棒棒糖,它有一个5.1英寸(而不是5.2“,在一点上传闻)QHD触摸屏,一个20 MP后相机,带LED闪光灯,13 MP前捕捉器,3GB的RAM和32GB内置存储。

运行的东西将是Qualcomm的Snapdragon 810 SoC,带有一个带有1.9 GHz最大时钟速度的CPU。它将是一个八卦核心部分,以大量配置,具有四个Cortex-A57高性能核,4个Cortex-A53省电核心。

我们仍然不知道关于蝴蝶3的设计,但它的前辈都是用塑料制成的,所以相同可能再次发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称三星Z2的照片与Tizen OS泄漏 据称三星Z2的照片与Tizen OS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4 款游戏,带你看懂苹果 iPhone 12 系列的游戏天赋 4 款游戏,带你看懂苹果 iPhone 12 系列的游戏天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