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6和S6 Edge官方丢弃测试发布


来源:   时间:2021-07-27 08:54:03


几天前,三星透露了他们的官方弯曲试验例程,鉴于一个有争议的第三方测试,该试验声称Galaxy S6边缘脆脆,玻璃。这是自然的,那么公司自己的下降测试被释放到公众之后,在无数的YouTube注意者已经发表自己的追求之后,我们报告了一个特别的热情。

三星测试中没有任何令人惊讶的是,当银河笔记4被释放时,我们已经看到了同样的钻机。设置提供了可重复的结果,并尽可能多地利用诸如方程式的人类因素。

星系S6和S6边缘装置都释放到从胸部高度的自由落入自由的落后,背部冲击朝向地面,没有主要的明显后果。Galaxy S6 Edge获得了自己的专用测试,它落在其边缘,可能是最不利的场景。它也幸存下来。

三星继续解释智能手机的设计方式,以便第一件达到地面的是铝制框架,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玻璃的影响。另外,该内部被认为是以与分享压力的方式排列并限制破裂的机会。

当然,在免责声明中,视频指出,具有适当的热情,您实际上可以打破您的Galaxy S6。但是,你可以打破你的手表“面部和你的车”的挡风玻璃,因此幸存的智能手机和死者之间的区别或多或少的奉献程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称三星Z2的照片与Tizen OS泄漏 据称三星Z2的照片与Tizen OS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4 款游戏,带你看懂苹果 iPhone 12 系列的游戏天赋 4 款游戏,带你看懂苹果 iPhone 12 系列的游戏天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