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4泄露的案例确认控制放置


来源:   时间:2021-07-27 08:54:13


索尼Xperia Z4将在夏季的某个时候在推出时完成今年的旗舰队。它会带来很少的惊喜,因为该装置已经在按压图像中泄露,以及多次发现的实时斑点。

在另一轮揭示照片中,我们现在可以看到索尼即将到来的高端设备的一套保险杠案例。案例制造商必须在一般公众之前一步,通常为未来的设备提供有价值的英特尔。

这次案例对磁性充电连接器的省略省略了另一种确认,因为您当然不会为每个充电会话删除您的案例。显然,它被认为是不必要的,现在Microusb端口已经不透气并提供无忧无虑的充电,即磁性解决方案。

索尼Xperia Z4保险杠案例

除此之外,控制放置也如前所述,右侧电源按钮具有中央切口。在它旁边是体积摇杆,专用摄像头快门按钮进一步朝向最后。

但是,没有任何影响在手机的实际发射中。如果有的话,我们可以希望泄漏数量建议近乎公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称三星Z2的照片与Tizen OS泄漏 据称三星Z2的照片与Tizen OS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4 款游戏,带你看懂苹果 iPhone 12 系列的游戏天赋 4 款游戏,带你看懂苹果 iPhone 12 系列的游戏天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