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悦饲料带金属框架,4G LTE在inr 7,000价格点


来源:   时间:2021-07-27 10:54:02


这个名字被粉丝投了投票 - 迎接余悦。它被公司的团队在班加罗尔和北京制作,并瞄准了像三星Galaxy A3这样的金属中间游戏,但以更实惠的价格。

Yuphoria拥有一个金属框架,“金属奇迹”,他们称之为新的冲压过程制造。金属框架在装置的边缘周围运行,背面由软触摸塑料制成。手机厚825毫米,重143克。

屏幕是一个5“IPS显示器,具有由大猩猩玻璃3保护的720p分辨率(294ppi)。以上它是5MP,F / 2.0 Selfie相机,而后面运动8MP,F / 2.2相机。背面的相机放置在中心,并具有“土星戒指”设计,将在未来的余手机中存在。

Yu Yuphoria由Snapdragon 410(四个64位CPU核和adreno 306)提供动力,其中2GB RAM。基于Android 5.0棒棒糖运行氰OS 12。有16GB的存储,以及M​​icroSD卡插槽。

在连接方面,“S双SIM和4G LTE”。yu已经提出了与yuphoria相关的四项专利,其中一个是LTE天线布局。电池容量为2,230mAh,并且支持快速充电1.0。

有趣的是,手机采用Wolfson音频芯片,这承诺了很大的音频质量。Wolfson为Galaxy S旗舰提供了硬件,因此在这个价格点看到它是一个惊喜。背面的扬声器应承担85 + DB的声音。

Yu Yuphoria将花费7,000(约110美元/€95),只能通过亚马逊印度使用。注册当地时间开始于当地时间的5点,手机将于5月28日销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4月28日推出三款新设备 华为4月28日推出三款新设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Xiaomi Mi 4i与5“1080P屏幕,13MP摄像机进行官方 Xiaomi Mi 4i与5“1080P屏幕,13MP摄像机进行官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