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exus 6电池膨胀并爆炸


来源:   时间:2021-07-27 09:54:00


Nexus 6上的电池一直是手机的疼痛之一。如果它只是电池寿命不足的情况,这将是一件事,但手机也有电池的技术问题,在几种情况下发现了膨胀,导致后盖弹出开放。

然而,在这个特定的用户的情况下,它没有膨胀。她的Nexus 6上的电池实际上爆炸了,虽然谢天谢地,没有火。这是在手机未使用的时候发生这种情况,而不是被指控。不是那应该导致电池爆炸。

你可能不会听到Nexus 6电池问题的太多,因为手机本身不是非常流行的。但是,这并不是一些小问题,即人们可以忽视,并且需要认真对待电池问题。希望摩托罗拉将采取行动并找到一些具体的解决方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oogle Nexus 6电池膨胀并爆炸 Google Nexus 6电池膨胀并爆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4 款游戏,带你看懂苹果 iPhone 12 系列的游戏天赋 4 款游戏,带你看懂苹果 iPhone 12 系列的游戏天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