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以128美元的价格在印度推出第二届Moto E 4G


来源:   时间:2021-07-27 09:54:06


摩托罗拉推出了印度第二代Moto E的4G变体。如前所述,手机将完全通过Flipkart获得。

Moto E的4G变体在Qualcomm Snapdragon 410处理器上运行,而不是3G模型上的Snapdragon 200。除此之外,两个模型都是相同的。

4G变体有点昂贵,成本耗费卢比。7,999(128美元)与花费卢比的3G模型相比。6,999 ($112).您还可以从Flipkart购买额外的边带和后盖。

Flipkart.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oogle Nexus 6电池膨胀并爆炸 Google Nexus 6电池膨胀并爆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下一个Moto X带上16MP的OIS相机 下一个Moto X带上16MP的OIS相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