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Moto X带上16MP的OIS相机


来源:   时间:2021-07-27 09:54:02


多年来,摩托罗拉的旗舰摩托车X已被证明是非常受欢迎的,如果并不总是畅销。两个轴承的设备已经证明了他们的价值,并且谣言磨机一直在嗡嗡作响,暗示了第三次钻头。几天前,一些所谓的设备浮出水面的规范以及今天的另一个来源声称在智能手机的相机上有更多信息。

手机的16MP传感器可能只需配备OIS。考虑到三星Galaxy S6和LG G4的大多数当前旗舰设备,这几乎没有令人惊讶的是,如三星Galaxy S6和LG G4利用这种技术,以提高相机稳定性。此外,这也不是摩托罗拉的新事物。目前的Nexus 6手机,实际上具有光学图像稳定,所以,包括在Moto X(第3 Gen)中的IT应该建立这种经验。

至于设备的其余规格,我们目前认为它将由高QualcM Snapdragon 808 SoC供电,就像LG G4中的那样。它尚未在现实​​生活中证明自己,但它确实承诺在高温效率的包装中承诺。标本表的其余部分包括4GB的RAM和32GB或64GB的板载存储。电话应配备5.2克隆QHD AMOLED面板,也许从摩托罗拉机器人涡轮上借来。

其他硬件包括5MP的前置摄像头和前置的扬声器和Android 5.1.1棒棒糖盒,所有这些都由3,280 Mah电池供电。对于Moto X来说,没有什么是真正的官方官方,所以,上面应该用少量盐来拍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oogle Nexus 6电池膨胀并爆炸 Google Nexus 6电池膨胀并爆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下一个Moto X带上16MP的OIS相机 下一个Moto X带上16MP的OIS相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