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将于5月6日推出“Bezelless”Nubia Z9


来源:   时间:2021-07-27 10:54:05


上个月中兴通讯使Nubia Z9 Max和Nubia Z9迷你官员,但不是Z9正确。然而,这种奇怪的情况赢得了“长期以来。

今天,中国公司宣布将于5月6日推出Nubia Z9。更重要的是,发射的预告似乎确认该设备会带来“Bezelless”屏幕侧面。

当我们看到一些声称的手机渲染时,这种设计细节已经泄露在Nubia Z9,最近几天前。他们确实表明了一个几乎没有横向挡板的显示器,并且似乎在侧面略微弯曲,就像三星的Galaxy S6边缘一样(尽管曲线在Nubia Z9中的曲线太大了)。

同样的“2.5D”效果也表示在oppo即将到来的R7中存在,因此我们可能在这里见证趋势的开始。

至于内部,中兴通讯Nubia Z9预计将是一个真正的旗舰产品,配对QHD触摸屏,带有高通纸盒810芯片组810芯片组,不小于3GB的RAM(可能是4GB)。主摄像头可以是21MP的单位,而指纹传感器可以坐在手机上面后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4月28日推出三款新设备 华为4月28日推出三款新设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Xiaomi Mi 4i与5“1080P屏幕,13MP摄像机进行官方 Xiaomi Mi 4i与5“1080P屏幕,13MP摄像机进行官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