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iPhone 6C后壳显示在泄露的图片中


来源:   时间:2021-07-27 13:54:05


上周,我们首先听说苹果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iPhone 6C的前景,今天我们已经获得了一些图像,据称是描绘其后壳的一些图像。

iPhone 6C应该是iPhone 5C的继任者(它去年在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揭幕上来了。谣言使Iphone 6c将成为iPhone 6s和iPhone 6S的官员。

被据称它被指控带有4英寸的触摸屏,就像iPhone 5C一样,但使用iPhone 6采用的A8芯片组。也就是说,iPhone 6S应该得到一个A9 SoC,所以6C将在这方面一代人落后(如5c在推出的情况下)。

iPhone 6C是具有触摸ID指纹传感器,以及NFC支持。在设计方面,将其与其前身进行比较时,很少会改变。从上面的照片看,身体将非常丰富多彩,并用塑料制成。然而,它看起来像6C将获得双LED闪光灯,以及两个不同的扬声器格栅在底部。

希望你在这一切附近有你的标准发行盐的盐,因为它在这一点上没有一个未经证实的谣言。如果iPhone 6C确实成为现实,那么预计它可以免费提供或99美元,并在美国进行新的两年合同。

谢谢你的尖端,ashwin!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T-Mobile推出G4预览程序 T-Mobile推出G4预览程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Snapto成为官方,将于4月17日发布 华为Snapto成为官方,将于4月17日发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