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4 64GB在印度的Flipkart开放式销售


来源:   时间:2021-07-27 13:54:03


迅速增长的中国电子创业公司,小米,正在发布一系列公告来提升智能手机销售。Xiaomi宣布将在3月28日开始在印度的Flipkart注册,销售MI 4 64 GB模型。

该公司已宣布该公司今年销售了1亿智能手机,为此我们可以预期更开放,以及闪存销售。有一点要指出的是,在两种销售的情况下,股票将受到限制。

对于今天的下午2点,购买MI 4 64GB版本耗费23,999(384美元)。MI 4 64GB与16 GB版本相同,虽然具有更多存储空间。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一个,请阅读我们的小米MI 4审查。

资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T-Mobile推出G4预览程序 T-Mobile推出G4预览程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Snapto成为官方,将于4月17日发布 华为Snapto成为官方,将于4月17日发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