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Force: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在Q1中下降了9.2%


来源:   时间:2021-07-27 11:54:04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Trendforce的最新报告,2015年第一季度2015年第一季度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291.2百万个单位,下降9.2%。

“比初步估计大的衰落归因于中国弱势智能手机市场,”研究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预测市场将在第二季度的后半部分恢复。

就智能手机厂商而言,三星声称,市场份额为27.8%,其次是苹果,苹果公司为19.9%。华为,LG和联想分别向上五大,分别为7,6.2和6%的市场份额。

TrendForce项目认为,三星将在Q2上运送超过8000万辆智能手机单位,而韩国公司的最新旗舰,银河系S6和S6 Edge的出货量将超越20米。至于Apple,该报告称本公司将在本季度发货约4500万智能手机单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开始使用Android Lollipop更新Galaxy A3 三星开始使用Android Lollipop更新Galaxy A3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4 Google Play Edition将获得Android 5.1 三星Galaxy S4 Google Play Edition将获得Android 5.1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