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4 Google Play Edition将获得Android 5.1


来源:   时间:2021-07-27 11:54:01


如果您拥有三星Galaxy S4 Google Play版,那么韩国公司唯一的设备,那么有些好消息。手机哈斯在现在几个月待售了几个月,但如果你早点得到它,你就会很高兴知道Android 5.1棒棒糖的更新在不久的将来朝着某个观点走向途径。

由于Google处理GPE设备的此类卷展览,这并不奇怪。然而,令人惊讶的是,无论何种原因,S4 GPE仍然陷入了Android 5.0。这一事实使许多人疑问它是否会遍历这个版本。

答案是肯定的。根据一些未命名的来源,Android 5.1为它建立准备好,可以随时开始推出。它应该,因为Galaxy S4是唯一没有收到此更新的GPE手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开始使用Android Lollipop更新Galaxy A3 三星开始使用Android Lollipop更新Galaxy A3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4 Google Play Edition将获得Android 5.1 三星Galaxy S4 Google Play Edition将获得Android 5.1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