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和S6 Edge可能会在美国的S5预订时加倍


来源:   时间:2021-07-27 11:54:15


据报道,Galaxy S6和S6 Edge的流行度甚至偶然为三星争取了争先恐后的单位。瑞士预订据说是四倍的星系S5绘制的东西。

现在,韩国媒体报道,美国市场也看到了更高的需求 - 据称,美国运营商已经看到他们在启动S5时的预订加倍。星期五Galaxy S6和S6 Edge击中了美国运营商,预计将于4月11日发货。

这些数字尚未由三星或运营商正式确认,但分析师今年全球共预测全球5500万销量。

SK Telecom和Kt将在前向前推出推出,因为SK在热水中由于非法补贴,以吸引消费者。竞争对手运营商KT期待着一些特殊的Galaxy S6推广,在一些KT的客户群中绘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开始使用Android Lollipop更新Galaxy A3 三星开始使用Android Lollipop更新Galaxy A3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4 Google Play Edition将获得Android 5.1 三星Galaxy S4 Google Play Edition将获得Android 5.1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