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htc一个m9 +按图像显示在推特上


来源:   时间:2021-07-27 11:54:06


所谓的新闻渲染即将到来的HTC One M9 +在Twitter上做了一轮,由@Upreaks提供。高端智能手机将于下个月在北京4月8日下月进行其官方首次亮相。

符合过去泄漏,按下图像展示即将到来的手机是一种相当醒目的黑色/金色配色方案。后者在HTC One上不可用。

此后不久,@Upleaks发布了智能手机显示屏下方区域的特写镜头。一个可能是指纹传感器的家庭的主屏按钮分配了设备的Boomsound扬声器。

手机的圆形相机几乎不应惊讶地抓住任何人。它已经出现在Live照片中。

HTC One M9 Plus可能与两个不同的芯片组首次亮相 - Mediatek MT6795模型可以迎合中国市场,而Snapdragon 810版本将销往其他地方。设备的其余磁化规范包括5.2“QHD显示器,指纹扫描仪,3GB的RAM和32GB可扩展内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开始使用Android Lollipop更新Galaxy A3 三星开始使用Android Lollipop更新Galaxy A3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4 Google Play Edition将获得Android 5.1 三星Galaxy S4 Google Play Edition将获得Android 5.1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