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Apple销售3M手表,在版本上制作银行


来源:   时间:2021-07-27 11:54:19


Apple Watch预订全面展开,但新订单的交货日期会导致滑倒。思考大分析的校长Carl Howe估计,苹果已售出300万个单位,现在Quanta已经掌握了大厦手表Howe认为公司将在5月和6月份每月生产200万。

然而,Howe说,这不足以满足需求。最实惠的Apple Watch Sport将销售最多的单位,已估计180万。Apple Watch有120万元,而昂贵的钟表版左右约为40,000。

考虑到这三个主要在他们的外壳上不同,手表和观看版的边距远远高于这项运动。这么多,使估计的收入(总共约20亿美元)是由手表主导的,然后这项运动和版本是紧密的第三。

是的,钟表版单位有高级黄金外观,但不足以弥补10,000美元的价格标签的重要组成部分。手腕乐队也会赚到很多钱,他们是一个必须拥有550美元的手表和10,000美元的监视版,同样的塑料表带,如350美元的观看运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开始使用Android Lollipop更新Galaxy A3 三星开始使用Android Lollipop更新Galaxy A3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4 Google Play Edition将获得Android 5.1 三星Galaxy S4 Google Play Edition将获得Android 5.1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