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Snapto成为官方,将于4月17日发布


来源:   时间:2021-07-27 13:54:01


几天前,华为Snapto被发现在亚马逊,现在中国公司正式宣布了它。

Snapto在定价方面看起来像摩托罗拉的Moto G的直接竞争对手,以及在考虑在戏剧中的规格时。

Huawei Snapto拥有5英寸720p触摸屏,一个带LED闪光灯的5 MM后镜,一个2 MM正面射击射击镜,1GB的RAM,8GB内置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可扩展),以及2,200 Mah电池。

它由Qualcomm的Snapdragon 400芯片组提供动力,拥有1.2 GHz四核Cortex-A7 CPU和adreno 305 GPU。包括4G LTE支持,并软件明智我们在华为的情感UI 2.3上看了Android 4.4 Kitkat。

手机价格为179.99美元,您可以在黑色或白色从亚马逊预订一个。发布日期是4月17日为黑色模型,而白人则仅在5月15日股票。从下周开始,Snapto也将在更多的零售商中抓住,包括百思买,纽吉格,弗莱“S以及华为的官方在线商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T-Mobile推出G4预览程序 T-Mobile推出G4预览程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Snapto成为官方,将于4月17日发布 华为Snapto成为官方,将于4月17日发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