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5.0 yu Yureka推出的Ota更新开始


来源:   时间:2021-07-27 12:54:05


Yu Yureka的Android 5.0棒棒糖更新是在几天前发送了认证,今天它收到了批准印章。更新将在未来三天内汇总阶段,因此您可能需要等到周末才能获得它。

最新软件基于紫绀型操作系统12,并带来了额外的主题支持,并提高了耻辱邮件和交换支持的邮件,以及多个帐户集成。

Android 5.0.2在Yu Yureka上运行

该更新最初是安排在4月的第一周,但迟到的比不到。您可以加入其他人等待OTA推出在YU论坛上延伸yureka(按照源链接遵循)。

感谢Pankaj让我们脱颖而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T&T的三星Galaxy S4现在正在接收Lollipop更新 AT&T的三星Galaxy S4现在正在接收Lollipop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ivo Xshot继任者倾向于配备相位检测AF Vivo Xshot继任者倾向于配备相位检测AF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