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shot继任者倾向于配备相位检测AF


来源:   时间:2021-07-27 12:54:02


Vivo Xshot刚刚在我们办公室进行了通常的审查程序,但显然它的继任者在作品中很好。来自内部公司会议的证据表明进一步的措施正在走向更严重的摄影型包。

自动焦点是一个区域,其中Vivo Saw of改进室,和内幕信息声明将使用新的相位检测系统。到目前为止,在Sysung Galaxy S5,Apple iPhone 6和6 Plus和LG G3之外,已采用相位检测,在系统的主要DSLR使用之外。

通过上面的形象来判断,体内让它良好使用。该表呈现了与新的中国模型的聚焦时间比较,始终如一地在iPhone 6领先于0.09s。虽然它可能不会听起来很多,但它实际上可以更快地高达30%,这可能在某些情况下至关重要。

未命名的源另外透露,将使用新的20MP传感器,更换当前XShot中的13MP。它也又报告说,下一步智能手机即将到来,所以如果这一点最终是真的,我们“迟早就会享受治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T&T的三星Galaxy S4现在正在接收Lollipop更新 AT&T的三星Galaxy S4现在正在接收Lollipop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ivo Xshot继任者倾向于配备相位检测AF Vivo Xshot继任者倾向于配备相位检测AF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