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LG G3获取Android 5.0棒棒糖OTA更新


来源:   时间:2021-07-27 13:54:04


Verizon将通过OTA更新将LG G3更新为Android 5.0棒棒糖。该更新已通过Verizon“S桌面应用程序”,但对于那些不希望处理更新的人现在可以直接在设备本身上使用。

Verizon是美国的最后三个运营商,将Lollipop更新推向G3,AT&T是最近的第一个相当长的虽然开始,而T-Mobile。

更新将带来通常的棒棒糖功能,例如材料设计,改进的通知,用户配置文件模式,优先级通知模式以及引擎盖下的吨变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T-Mobile推出G4预览程序 T-Mobile推出G4预览程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Snapto成为官方,将于4月17日发布 华为Snapto成为官方,将于4月17日发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