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的Galaxy Note 4终于获得了Lollipop更新


来源:   时间:2021-07-27 14:54:01


T-Mobile是美国的最后一个“大四”运营商,为其Galaxy注释4个单位推出洛莱普更新,但它终于完成了今天。这张类似的推出已经开始的Sprint,AT&T以及Verizon,以及verizon!

然而,如果您从品红色的载体中购买了三星Galaxy Note 4,那么耐心等待获得棒棒糖的味道,直到现在。

该更新以1.1GB下载的形式过于空中,因此您必须通过Wi-Fi获得它。执行更新的其他先决条件在程序开始时至少有50%的电池寿命,以及3GB的免费存储空间。

一旦它进入,下载应该需要大约半小时才能完成,而安装本身可能需要一个小时,这取决于您拥有的应用数量。一切都完成后,你“LL运行Android 5.0.1,软件版N910Tuvu1Cod6。

如果您没有收到更新通知,可以通过关于“手机设置”菜单,或使用KIES,Samsung“S台式PC软件,以安装新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erizon推出了LG G2的Android Lollipop更新 Verizon推出了LG G2的Android Lollipop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T-Mobile的Galaxy Note 4终于获得了Lollipop更新 T-Mobile的Galaxy Note 4终于获得了Lollipop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