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三星exynos包装自定义核心


来源:   时间:2021-07-27 14:54:03


在大多数电子产品中,现在性能是王,你可以推出的更频繁的动力,更好。但是,如果智能手机的情况并非如此,如果不是更重要的话,电源效率同样。

然而,这是说,没有真正的权力用户可以否认在引擎盖下具有更多功率总是更好,并且在移动领域三星目前具有铅,通过长边缘。最新的Exynos 7420芯片组,在Galaxy S6和S6 Edge中发现是在纯粹的性能方面的竞争中,并且根据一个新的谣言,韩国巨人在商店里有更好的东西。

根据最新报告,下一个Exynos芯片将由自定义核心供电,而不是库存Cortex A72硅。据称,SOC代号为“Mongoose”,将在2.3 GHz时钟。谣言还引用了一个单核geekbench得分,这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该数量约为2200,比当前的exynos好左右约45%。

现在,这应该用一粒盐进行,因为它完全在谣言的领域,至少现在。此外,即使这个信息是真实的,三星供电的Galaxy Note 5或Next Galaxy Serve与新的完全定制芯片,RAW-POWER不一定会转化为现实世界的性能,并且必须考虑许多其他因素也是最值得注意的 - 电池寿命。

谢谢你的提示克拉里奥

Via(中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erizon推出了LG G2的Android Lollipop更新 Verizon推出了LG G2的Android Lollipop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T-Mobile的Galaxy Note 4终于获得了Lollipop更新 T-Mobile的Galaxy Note 4终于获得了Lollipop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