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便宜,塑料紧凑的小米Mi4i将于4月23日亮相


来源:   时间:2021-07-27 15:54:02


4月23日小米在新德里举行了一个活动,在此期间它将推出一个“全球MI手机”。这是根据中国公司本身的说法,已经开始取笑即将推出的产品。

有些谣言已经声称我们“d看到redmi注2在这个场合得到官员,但另一个来源现在告诉我们它将全部关于mi4i。当你回顾那些我们今天早些时候告诉你的那些茶叶时,这是有道理的,并看到他们中的小写“我”的突出使用。

MI4i据称将成为比去年的旗舰旗舰的MI4更便宜的版本。为了保持价格下降,MI4i将据报道,与原版手机不同,既与原版选择金属和玻璃。

此外,某些规格将根据您的想象而降级。触摸屏仍应为5英寸1080p面板,但芯片组预计将是高通“的中间Snapdragon 615(用Octa-核心CPU)而不是Snapdragon 801。

MI4I将有2GB的RAM,16GB存储,13 MP后摄像头,以及5 MP Selfie Shooter。双SIM双备用支持将被烘焙,因为我们在原始MI4中看到的更多LTE频段。这将使MI4i自然地对更多市场更有趣。

据说这种手机的价格接近CNY 1,300,现在是209美元或195欧元。另一方面,另一个来源说,它可能会降至161美元,虽然鉴于规格,但略显不理。无论这种情况如何,我们都会在星期四找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的下一个荣誉智能手机似乎在图片中泄漏 华为的下一个荣誉智能手机似乎在图片中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更便宜,塑料紧凑的小米Mi4i将于4月23日亮相 更便宜,塑料紧凑的小米Mi4i将于4月23日亮相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