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 USA推出了一个支持LTE的Alcatel Pop Astro


来源:   时间:2021-07-27 14:54:06


你今天早上醒来的是你想要一个moto e(2015),但由阿尔卡特制作吗?你幸运!T-Mobile USA刚刚透露了Alcatel One Touch Pop Astro,可在合同上以180美元的价格提供180美元(每月为每月6.24美元)。

手机建在4.5英寸QHD屏幕上,并在四核1.5HGz处理器上运行Android 4.4 Kitkat,1GB RAM(Mediatek MT6732芯片组)。它具有LTE连接,HD语音,LTE语音,加上Wi-Fi调用。在这个价格范围内,这些是罕见的(虽然不是闻所未闻)。

阿尔卡特一个触摸流行artro

Alcatel Pop Astro还配备了500平方米的相机,0.3mp Selfie Snapper。您只需4GB的存储空间,就加上您在MicroSD卡插槽中添加的任何内容(最多32GB)。手机有一个200万马的电池,可以承诺11小时的通话时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erizon推出了LG G2的Android Lollipop更新 Verizon推出了LG G2的Android Lollipop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T-Mobile的Galaxy Note 4终于获得了Lollipop更新 T-Mobile的Galaxy Note 4终于获得了Lollipop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