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下一个荣誉智能手机似乎在图片中泄漏


来源:   时间:2021-07-27 15:54:00


华为的荣誉线实惠尚未受到智能手机的不足之处正在享受越来越多的成功。通过这条阵容,中国公司已经模仿小米的销售模式,选择主要摆脱中介机构并直接出售给消费者。

很快,华为显然是由于在俄罗斯推出了荣誉品牌。在那场合时,它也将推出一款新手机。从大量角度显示出来的图片已经向俄罗斯媒体做成了今天。

泄露即将到来的华为荣誉智能手机

和图像一起出现一些规格。据报道,新的荣誉设备应举报体育一个5英寸触摸屏,13 MP后摄像头,5 MP自拍捕捉器,4G LTE,双SIM卡支持,以及长时间的电池寿命(尽管现在确切的容量未知)。

所用的芯片组将是64位,并附上八卦核心CPU,但尚无其他细节已经浮出水面。鉴于过去的事件,虽然我们认为这是由Hyawei的移动芯片组开发臂制成的。

显示泄露的即将到来的荣誉设备

通过三个Android导航按钮的形状来判断,这款荣誉电话应该运行Google的移动操作系统的第五次迭代,也称为棒棒糖。显然,华为预计将始终如一地抹灰它自己的情感UI。

在俄罗斯,尚未命名的智能手机显然零售13,000摩擦15,000,这意味着目前汇率226美元至261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的下一个荣誉智能手机似乎在图片中泄漏 华为的下一个荣誉智能手机似乎在图片中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T-Mobile的Galaxy Note 4终于获得了Lollipop更新 T-Mobile的Galaxy Note 4终于获得了Lollipop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