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zu MX5和M1注2可能会成为六月的官方


来源:   时间:2021-07-27 16:54:03


如果这个谣言结果是真的,那么6月将是兆瓦的整整一个月。根据中国的一份新报告,该公司计划在下个月举行两个单独的活动,在此期间它将推出两种新智能手机。

第一个应该在6月2日发生,这是我们“重新开始看到新版本的M1票据成为官方。这将被笨拙地称为M1注2,它将与其前身一样具有完整的HD触摸屏。

但是,新的M1注意还将获得嵌入在其主键中的指纹传感器。因此,生产成本将上升,因此预计M1注2比原来更昂贵(可能会坚持,因为它在此时距离六个月左右)。

接下来,在6月30日举行的专门聚会上据说据说宣布MX5,其下一个旗舰产品。这将带有一个Unibody施工(可拆卸的后盖)和椭圆形的家庭按钮,也可以容纳指纹扫描仪。MX5的较低前侧实际上可以被上面可以看到的图像描绘。

MX5可以由Mediatek“S MT6795芯片组供电,该芯片组具有高达2.2 GHz的Octa核心CPU。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现在说G4支持快速充电2.0 LG现在说G4支持快速充电2.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是诺基亚在这里的潜在买家映射业务 Apple是诺基亚在这里的潜在买家映射业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