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现在说G4支持快速充电2.0


来源:   时间:2021-07-27 16:54:00


当G4官方官方官方于上个月达到官方时,即使LG专门询问它,也没有对任何快速充电技术的支持。但是,该公司目前正在说旗舰智能手机确实支持高通费2.0。

韩国公司透露,该功能内置于设备的Snapdragon 808芯片组中,但是,随着旗舰船舶的电源适配器是快速充电兼容的,这意味着您必须使用a第三方快速充电2.0适配器可快速榨取G4。

“在一天结束时,我们看到快速充电,因为我们提供更换电池的必备,而不是必备的。这就是我们将继续关注的是什么,“LG说。

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现在说G4支持快速充电2.0 LG现在说G4支持快速充电2.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更便宜,塑料紧凑的小米Mi4i将于4月23日亮相 更便宜,塑料紧凑的小米Mi4i将于4月23日亮相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