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Padfone S加上马来西亚推出302美元


来源:   时间:2021-07-27 15:54:04


华硕Padfone是一个独特的概念,可以在扩展坞后部停靠智能手机,并将其变成功能性平板电脑。华硕几乎准备好在4月8日以302美元的价格在马来西亚介绍Padfone S加。

华硕于去年10月推出了Padfone S的马来西亚275美元,但这种新的Padfone S Plus是一个蜜饯版本。Padfone S Plus手机具有5英寸1080P显示器,四核Snapdragon 801 SoC,具有2.3GHz四核CPU,3GB RAM,64GB存储和13MP后方相机,可实现4K视频捕获。

在前面将是2MP 1080P捕获相机,带双频Wi-Fi 802.11 A / B / G / N / AC,蓝牙4.0,NFC,USB主机,MicrousB,Slimport支持和50 GB的华硕网页存储。华硕在Padfone S Plus内包装了2,300 Mah电池。

来源/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的下一个荣誉智能手机似乎在图片中泄漏 华为的下一个荣誉智能手机似乎在图片中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更便宜,塑料紧凑的小米Mi4i将于4月23日亮相 更便宜,塑料紧凑的小米Mi4i将于4月23日亮相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