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英国推出了三种新的自己品牌设备


来源:   时间:2021-07-27 15:54:03


今天,沃达丰推出了不少于三个新的自己的品牌设备。在ee上个月推出了几个新的自己品牌智能手机之后,这是出现的。

沃达丰的最实惠的新设备是智能的前6个手机。这已经只需40英镑即可随时使用。

对于那种现金,你“重新获得了明显的低端经验。智能前6配有4英寸触摸屏,2 MP后摄像头,4GB可扩展内部存储器和1 GHz双核处理器。它运行Android 4.4 Kitkat。其尺寸为121.6 x 64.4 x 11.6 mm,重112克。

继续前进,我们拥有智能素数6中午,也可以从Vodafone的网站上抓取抓斗。在此案例的价格为您的薪水79英镑。

智能Prime 6具有5英寸720p触摸屏,带有LED闪光灯的8 MM后相机,以及2 MP前鲷鱼。它由Qualcomm的Spapdragon 410 SoC提供动力,具有1.2 GHz四核CPU,辅助1GB的RAM,8GB可扩展存储。

它有4G LTE支持(与智能前6个不同),它运行Android 5.0棒棒糖。其尺寸为141.65 x 71.89 x 8.96 mm,重量为155克。

最后,我们有沃达丰智能标签Prime 6。如果您将其与每月至少21英镑至少21英镑的数据合同将其匹配,这可以免费提供。

该平板电脑拥有9.6英寸1,280x800触摸屏,1.3 GHz四核处理器,16GB内部存储,MicroSD卡槽,无线网络连接,4G,以及4,600 MAH电池。它运行Android 5.0棒棒糖,它是7.9mm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的下一个荣誉智能手机似乎在图片中泄漏 华为的下一个荣誉智能手机似乎在图片中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更便宜,塑料紧凑的小米Mi4i将于4月23日亮相 更便宜,塑料紧凑的小米Mi4i将于4月23日亮相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