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是诺基亚在这里的潜在买家映射业务


来源:   时间:2021-07-27 16:54:01


根据彭博的一份报告,Apple是诺基亚在这里的潜在买家映射业务。Cupertino Giant是芬兰公司对兴趣接近的高调档案之一。

这里的其他潜在买家包括阿里巴巴,亚马逊,Facebook,百度,以及一群德国汽车制造商等。还据说许多私募股权公司对此感兴趣。

诺基亚一直在与其映射单位销售的财务顾问合作。芬兰公司正在寻求超过30亿欧元(约有32亿美元),其中第一次出价于下周终止。

诺基亚最近一直忙着制作头条新闻。该公司收购了阿尔卡特朗讯156亿欧元。它也传闻了明年返回打电话。

收购此处会对Apple提供很大的意义,因为它将提供自己的地图服务欢迎推动。自2012年推出以来,Cupertino巨头的映射服务未能赶上谷歌地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现在说G4支持快速充电2.0 LG现在说G4支持快速充电2.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是诺基亚在这里的潜在买家映射业务 Apple是诺基亚在这里的潜在买家映射业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