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跳过WP8.1 GDR2并跳转到Windows Mobile 10


来源:   时间:2021-07-21 15:54:03


行业内部来源声称,微软可能会刮掉WP8.1 GDR2更新并直接向Windows Mobile 10,或Windows 10移动预览,因为它已知。Beta测试计划中的参与者应该很快获得预览的访问,并在1月21日正式在即将到来的Windows 10消费者体验活动中正式宣布。

GDR2本身被设置为10月推出,并带来许多图形和功能变化。其中包括快速切换移动数据和Cortana的选项,似乎已经已到达大多数Windows用户GDR1。

Windows 10移动接口的初步渲染

据说仍然有UI变化的问题,最重要的硬件支持。我们期望支持Snapdragon 805 SoC和QHD显示分辨率,也在GDR2更新的列表中。这些肯定是即将推出的Windows 10移动版本的一部分。

如果一切都根据计划和新的操作系统版本在即将到来的几周内提供Microsoft“Insiders”,我们可以期望在MWC 2015上看到运行平台的新型高端设备的高可能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Note Edge击中马来西亚2月 三星Galaxy Note Edge击中马来西亚2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eizu MX4和MX 4 Pro将于3月份获得Android Lollipop Meizu MX4和MX 4 Pro将于3月份获得Android Lollipop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