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捐赠 2000 万元,支援河南防汛救灾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7-21 14:05:44


7 月 21 日消息 河南昨日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今日中午,顺丰速运发布公告称,顺丰公益基金会、顺丰各地分公司已紧急联络防汛物资生产厂家,目前协调到 30000 个编织袋正在抓紧运往前线,抗汛装沙。

此外,顺丰公益基金会捐赠 2000 万元,用于当地受灾群众人身安全、紧急救灾物资采购与运输,以及灾后困难群众生活救助。饮用水、方便食品、帐篷、常用药品等应急救援物资已在筹备和对接紧急需求地。

了解到,顺丰速运表示,河南顺丰在郑州、开封、新乡等地营业网点,在确保场地安全情况下,为有避险需求人员开放场地,提供休息与应急帮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拼多多驰援河南:捐赠一亿元,紧急上线“应急救灾物资反馈入口” 拼多多驰援河南:捐赠一亿元,紧急上线“应急救灾物资反馈入口”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英伟达 TensorRT 8 上线,BERT 推理延迟仅有 1.2 毫秒 英伟达 TensorRT 8 上线,BERT 推理延迟仅有 1.2 毫秒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