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通过“大客户”确认Snapdragon 810


来源:   时间:2021-07-21 13:54:06


高通公司确认,高端Snapdragon 810芯片将在“大客户旗舰设备即将到来的设计周期中”。基于圣地亚哥的芯片制造商宣布了2015财年的第一季度业绩。

三星Galaxy S6的一系列谣言点作为另一个解决方案的沟渠Snapdragon 810的最可能的设备。韩国巨头的下一个旗舰智能手机可能利用带有14nm架构和Octa核心CPU的牛Exynos 7420芯片组。

高通公司刊登了本季度报告的季度的收入71亿美元的21亿美元的恒星净收入。然而,由于Snapdragon 810 Snub和来自中国的竞争增加,该公司降低了2015财政年度下半年的盈利预期。

全面的。Qualcomm有点证实了关于Snapdragon 810的浮动谣言,而不是鼻烟。失去了一个“大客户”肯定不是公司习惯于 - 它的硅在过去几年中的每台高端智能手机中的特色。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Windows Phone 10被称为Windows 10 Windows Phone 10被称为Windows 1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一个以获得基于CM的Android 5.0下个月 OnePlus一个以获得基于CM的Android 5.0下个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