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Passport和Z30在12月30日之前出售


来源:   时间:2021-07-21 11:54:05


BlackBerry通过在今日12月26日开始,将护照和Z30销售,庆祝加拿大的拳击日,直到12月26日至12月30日。

您可以在所有三种颜色上获得100美元的黑莓护照价格。Z30降价50%,使其降至250美元,您可以获得案例等配件的进一步折扣。

如果您在美国中,您可以在护照的价格标签上获得同样的100美元,而Z30的价格享受甚至更好55%(225美元)。

您可以获得Shopblackberry Store或Amazon的折扣价格。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案例制造商图像据称确认HTC M9设计 案例制造商图像据称确认HTC M9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Mirror 3 64位中游侠宣布,费用为280美元 Oppo Mirror 3 64位中游侠宣布,费用为28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