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到目前为止在印度销售了100万智能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7-21 11:54:03


今年孝感冒险在其家庭市场外,中国和印度。现在有很多几个月,它一直在举办的次要零售商最大的零售商与Flipkart相当持有一周的闪存销售。显然那些人一直很好。

小米为印度的老板Manu Kumar Jain今天通过Twitter宣布,该公司已经设法在那里销售了超过一百万辆智能手机。

这发生在本月早些时候的一些未命名的点。鉴于小米的电话用品是如何用于次大陆的,这肯定令人印象深刻。它肯定看起来像智能手机制造商有点低估了对印度产品的需求,这可能意味着它将设法明年销售更多单位。

另一方面,oneplus和甚至微马克斯(通过其Yu Sub-Brand)等公司急于将客户窃取Xiaomi,截至2015年,这肯定会成为那些有趣的一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案例制造商图像据称确认HTC M9设计 案例制造商图像据称确认HTC M9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Mirror 3 64位中游侠宣布,费用为280美元 Oppo Mirror 3 64位中游侠宣布,费用为28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