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制造商图像据称确认HTC M9设计


来源:   时间:2021-07-21 11:54:00


据称来自中国案例制造商的渲染似乎证实了HTC即将到来的一个(M9)旗舰的设计。过去几天的几个不同场合,后者的现场照片泄露。

如上所述,泄露的图像让我们另一点看看即将到来的智能手机的独特形状相机。据说后者包装20.7MP的传感器。

案例渲染还揭示了HTC HIMA的电源/锁定键按钮,但肯定坐在右侧。HTC一个(M7)和一个(M8)放在顶部。图像中的顶部在图像上打开可能会为IR Blaster提供服务。

HTC One(M9)将在MWC在巴塞罗那推出。其传闻规格包括Qualcomm Snapdragon 810 SoC,3GB的RAM,5“1080P显示器和20.7MP摄像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案例制造商图像据称确认HTC M9设计 案例制造商图像据称确认HTC M9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物联网助力零售节能和降低成本 物联网助力零售节能和降低成本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