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有玻璃后面板,而不是金属unibody


来源:   时间:2021-07-21 11:54:02


从地上建造银河系S6一直是三星的战略,沿着对阵容的批评缺乏高级感觉。金属Unibody是一种方法,似乎被泄露的图像和假设内幕引用确认。

然而,在巴塞罗那MWC的旗舰上的旗舰预计揭幕前一个月,未命名的“三星电子官员”破坏了这些谣言。实际上,手机将以常规和双边缘味道来,但它们都会有一个玻璃后面的面板。

该公司的决定可能是推动的,希望将银河系与带有金属框架和塑料背面的A系列区分开来驱动。该来源还证实了我们怀疑的是不可移动的电池。

这两个方面都有一个大胆的举动,这无疑将引发品牌的粉丝和批评者的肆虐。用户可更换的电池是许多功率用户已经向Galaxy系列摇曳的原因,以便在GO上瞬间充电。在过去的索尼和苹果公司过去,三星的材料选择将为品牌的仇敌提供一个场地日。

但是,这一切都不是任何物质证据都得到支持,并应注意不妄下结论。移动世界大会,一切都可能成为官方,并不是那么远。

来源(韩国)/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案例制造商图像据称确认HTC M9设计 案例制造商图像据称确认HTC M9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Mirror 3 64位中游侠宣布,费用为280美元 Oppo Mirror 3 64位中游侠宣布,费用为28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