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Mirror 3 64位中游侠宣布,费用为280美元


来源:   时间:2021-07-21 11:54:01


oppo在最近和我们告诉你关于蓝宝石水晶R1C的情况下,在镜子3中的信息中有更多努力,在这里,该公司的全新进入下层中间的新进入。

新的智能手机将64位Snapdragon 410 SoC包装,带有1.2GHz四核CPU,配对使用适度的1GB RAM。内置存储在8GB处相当低,但通过MicroSD可以轻松扩展。显示器是4.7英寸720p IPS单元,具有312ppi像素密度。镜像3将在Android 4.4顶部的2.0.1迭代中运行专有的ColoroS。

oppo镜子3.

背面的主摄像头在快速的F2.0镜头后面采用8MP索尼IMX179传感器。传感器本身是1 / 3.2“硅片,导致1.4微米像素尺寸。没有自拍Snapper,没有当代智能手机可以去,这是一个5MP的单位。2000mAh电池容量可以是可以的,而OPPOM要求提供的2AMP充电器能够在90分钟内旋转。

我们“在镜子3上的一个有光泽的塑料背部的粉丝没有特别的粉丝,但我们”在我们手中握住一个,我们“将判断出来。挡板也显得相当慷慨,这可能是预期的价格。

镜子3在白色宣布,但灰色和黑色的官方照片也存在。推出的价格为5,990,000越南Dong或280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案例制造商图像据称确认HTC M9设计 案例制造商图像据称确认HTC M9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Mirror 3 64位中游侠宣布,费用为280美元 Oppo Mirror 3 64位中游侠宣布,费用为28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