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一个以获得基于CM的Android 5.0下个月


来源:   时间:2021-07-21 13:54:02


氰基创始人Steve Kondik透露,OnePlusion将在下个月接收稳定的Android 5.0棒棒糖更新。该ROM将基于CyanogenMod 12构建。

基于氰的ROM不会在印度的一张用户身上使用。正如您现在所知的那样,Micromax与氰化物合作,专门为其宇户品牌提供其软件。Yureka Smartphone是印度制造商的第一个启动基于染色的ROM的设备。

InnePlus在印度的一个用户将收到由中国制造商开发的Android 5.0棒棒糖更新。OnePlus最近发布了一个Android 5.0 Alpha ROM,用于过于焦虑的用户。

Steve Kondik在印度的Micromax和Oneplus之间的争斗中也有一些光。事实证明,氰基在两家公司之间的斗争中被“卡住了”。开发人员与两家公司的独家协议 - 氰基均可免费获得Micromax和Oneplus。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Windows Phone 10被称为Windows 10 Windows Phone 10被称为Windows 1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一个以获得基于CM的Android 5.0下个月 OnePlus一个以获得基于CM的Android 5.0下个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