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0年以来,全球片剂出货量是第一次下跌


来源:   时间:2021-07-21 12:54:00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最新报告,2014年第四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和2合1次设备的出货量及2合1器件的出货量分别为7.61亿季度。

这是鉴于这一事实,这是2010年市场初始化自平板电脑出货量首次下降的事实。

至于平板电脑制造商,所有主要的供应商都会出货量下降 - 苹果iPad的2140万个单位,同比下降了17.8%,而三星认为其片剂出货量下降18.4%至1100万台。

虽然华硕也看到其出货量下降了25%,最严重的是亚马逊,其出货量下跌70%至170万单位。在五大供应商中,联想是唯一没有红色的公司 - 其片剂出货量同比增长9.1%至370万个单位。

IDC表示,该问题的一部分是平板电脑市场主要依赖于Apple和Samsung。“虽然Apple通过围绕旧模型扩大了IPAD阵容,但提供了249美元的较低入场价点,但它仍然是促使IPAD销售令人兴奋的是新IPhone的兴奋,”高级研究Jitesh Ubrani说分析师,全球季度平板电脑追踪器。“与此同时,三星的斗争继续作为低成本的供应商迅速证明,中期高价的Android平板电脑只是因为今天的平板电脑市场而被淘汰。”

尽管第四季度下降,但报告指出,2014年全年的出货量增加4.4%,总计229.6百万单位。

来源/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自2010年以来,全球片剂出货量是第一次下跌 自2010年以来,全球片剂出货量是第一次下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Mirror 3 64位中游侠宣布,费用为280美元 Oppo Mirror 3 64位中游侠宣布,费用为28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